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预习卷(二)

来源:233网校 2019-12-30 14:49:29 字号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真题考点分布在第3、4、5、6章,与教材贴合度很高,难度不大,但是考查范围广、知识点细。考生在看完233网校造价管理教材精讲班课件视频后,多做一些题目,通过做题,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对知识融会贯通。

接下来分享一套“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预习卷(二),练习每天都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小造君与你共勉!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预习卷(二)

含答案解析干货笔记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预习卷(二).png

233网校APP.png

扫码下载APP,查看完整题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157673680887401.png

066.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