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计价》分章真题及答案:6.2新增资产价值的确定

来源:233网校 2020-10-15 09:18:05 字号

对于现阶段的你,分章节做真题是更有效果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分章节真题更有针对性、便于记忆相关知识点!所以快跟着233网校小造君领取一级造价师《建设工程计价》章节真题及答案吧!>>2020一级造价师考前划重点直播课10月16日开始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考前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造价历年真题试卷+真题考点统计

一级造价师考试资料

第六章 建设项目竣工结算的编制和竣工后质量保证金的处理

第二节 新增资产价值的确定

1.竣工决算文件中,主要反映竣工工程建设成果和经验,全面考核分析工程投资与造价的书面总结文件是()(2018 年考题)

A.竣工财务决算说明书

B.竣工财务决算报表

C.工程竣工造价对比分析

D.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2.在建设项目竣工决算报表中,用于考核和分析投资效果,落实结余资金, 并作为报告上级核销基本建设支出依据的是()。(2019 年考题)

A.基本建设项目概况表

B.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表

C.基本建设项目交付使用资产总表

D.基本建设项目交付使用资产明细表

参考解析:

1.【答案】A

【解析】竣工财务决算说明书主要反映竣工工程建设成果和经验,是对竣工决算报表分析和补充说明的文件,是全面考核分析工程投资与造价的书面总结。

2.【答案】B

【解析】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表,是考核和分析投资效果,落实结余资金,并作为报告上级核销基本建设支出和基本建设拨款的依据。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