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人手一份!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备考指导

来源:中药学综合技能学习笔记 2020年6月10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4日、25日!本文为考生们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备考指导,包含分值及备考难度、章节重要考点、各阶段复习指导,超全面的内容!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拉进备考交流群,一起考证!

一、分值及备考难度

二、章节重要考点

三、备考指导

1、分阶段复习

(1)一阶段

以熟悉内容为主,跳过已学或熟悉的考点,其他的考点内容从零开始学习。结合所学课程,使用笔记、图画、总结归纳等方法尽量使考点通俗易懂,标记难理解的考点。此阶段建议花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第一章、第四章以及第十章内容考试分值低,先跳过不复习,主要复习考试分值高的章节。第二章和第三章的考点一定要多花时间学习,尽量吃透。若难以理解则将考点尽量多的背诵下来,可以搭配老师的课程讲解一起学习,难度会有所降低。

(2)二阶段

查漏补缺阶段,忘记的或者理解难度较高的考点进行二遍复习;主要复习第二、三、六、七、八、九、十一和十二章。这个时候可以开始做一些习题巩固所学考点,2015年~2017年的真题先做一遍,熟悉考官出题方式。此阶段建议花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3)三阶段

点击下载>>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备考指导PDF完整版

下载方式一:通过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进行下载,在APP里方便手机随时查看!

下载方式二:通过考试社区贴——回复评论即可下载,进入超全面!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指导贴

备考推荐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试题在线测试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