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2019执业药师《中药专业知识一》真题考点归纳(更新中)

作者:233网校 2019-05-15 17:22:00 字号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6日、27日,你开始复习《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了吗?这份备考干货也许能帮到你!233网校精心整理《中药一》科目每章的历年真题考点及分值,并将这些重点考点进行了归纳总结,方便大家速记!以下为每章内容,希望大家认真记忆!免费领取>>新人专享资料包及试听课程!

2019年执业药师《中药专业知识一》真题考点归纳

>>第一章 中药与方剂(2017年【5分】,2018年【7分】)

>>第二章 中药材生产与品质(2017年【4分】,2018年【2分】)

>>第三章 中药化学成分与药效物质基础(2017年【34分】,2018年【26分】)

>>第四章 中药炮制与饮片质量(2017年【12分】,2018年【14分】)

剩余章节考点已整理成《中药一》电子书,……欢迎大家在APP免费查看哟!

电子书APP展示区:

image.png

image.png

另外,233网校真题解析班课程每年都会对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免费试听>>

备考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中药学》考点辅导资料中药学口诀下载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执业药师告别盲目备考,名师解密4科核心考点,全面细致剖析知识要点、点拨精华、直击考点精粹,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