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在233网校估分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考生们陆续报喜!

来源:中药专业知识一历年真题 2020年10月26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于10月24日、25日结束,今年考后真题来的比以往似乎更全一些,这也让考生们看真题对答案估分更加有把握!在学霸君群里,也是大家纷纷传来好消息。

听名师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各科120题全)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在线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想参与讨论吗,想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消息吗?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进群实时分享!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24号),将于2020年12月底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执业药师薪资待遇,各地区执业药师工资有多少?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