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药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

来源:中药专业知识一历年真题 2020年10月20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4日,25日,药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哪里看?在考试结束后,本站将为考生们及时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在线估分提前知成绩,老师视频解读分析考试难度等!预祝所有考生们都顺利通过考试拿证!

执业药师考试分为药学类、中药学类两个专业类别,每个专业类别均包括4个考试科目,各科目均为客观试题。

药学类考试科目:“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 (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中药学类考试科目:“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为药学类和中药学类共同考试科目。

成绩有效期: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扫码识别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或者添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真题”邀进群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通过人数及通过率情况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