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往年分数线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09:41:31 字号

执业药师难考吗?往年分数线多少?执业药师分为中药和西药两大类目,都需要考4个科目,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是公共科目,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分数为总分的60%。

插入模块
01执业药师分数线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执业药师考试全国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总分120分,即72分合格。

执业药师职业水平考试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单独划定合格标准。比如青海的报考考生工作单位在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玉树州、果洛州、海西州的,属于“三区三州”考生。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02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成绩有效期

根据近日福建省发布的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补考成绩管理说明:在福建省参加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的考生,所取得的考试成绩按照2022年度考试成绩进行滚动管理。也就是2022年补考通过的单科成绩有效期截止至2025年。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添加学霸君微信咨询,还可加入2023执业药师备考群,领取学习资料,与考友一起学习!

企业微信截图_1683689896821.png


执业药师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新服务,
2畅学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新,了解>>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IP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