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有执业药师证工资待遇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3-04-28 09:46:20 字号

有执业药师证工资待遇怎么样?执业药师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也就意味着执业药师证书含金量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社会福利待遇也在逐年提升。

有证傍身,薪资上涨

尤其是北深广一线城市,工资涨幅比较大。以北京为例,在北京执业药师月平均工资能达到2.3万,但执业药师平均月薪还是只有5500左右,薪资这部分主要还是跟所在地区有关,一线二线城市的差距也不是一般的大。

另外,在药店上班持有证书的比未取证的工资要多出一两干,且部分地区也发布通知执业药师可以收取药事服务费。广东省药学会发布 《药学门诊试行标准》,药师不仅可以在药学门诊坐诊 还有部分处方权,还有"挂号费" 。

测测你能拿多少工资?>>

计算你能到的工资.png

还有各项福利加持

享受个人所得项扣除项:在各项扣除的继续教育里,考取执业药师证书可申请每年3600元的个税专项扣除。

1500元职称补贴:《社部财政部印发通知失业保险将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 法参加失业保险并累计缴费 36个月以上,并且自2017 年1月1日起取得初级、中级、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企业职工,补贴标准上限为初级工1000元、中级工1500 元、高级工2000 元,补贴标准可向地区紧缺急需工种倾斜。执业药师属于中级职称,所以可以领取1500元每月的失业补贴。

药店补贴:目前全国部分地区药店开始为药师发放补贴,补贴一到两千左右不等。

近年来国家对医药行业越来越重视,执业药师的薪资待遇还是比较可观的。看了这么多,你心动了吗?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1日、22日,现在还有充足的时间备考,添加学霸君微信可以了解更多考试信息。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为你解答!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3执业药师备考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点此去了解2023年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包含班级:6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三大阶段,科学授课体系,层层锁分
赠送资料:赠送1套(四科)纸质讲义,4项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考点速记口诀,高频考点汇总,专属备考学习计划),VIP题库会员
优质服务:授课老师4小时内答疑,考试重要信息提醒,微信学习群,助教答疑+互动交流            
班级保障:课程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一次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