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为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23-05-25 09:22:50 字号

2022年度执业药师补考成绩即将公布,很多考生咨询2022补考成绩的有效期是几年?怎么计算,我们一起来看看!

01执业药师成绩管理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管理实行4年滚动制,也就是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即参加全科考试单科成绩在连续四年内有效,考生在连续四年内考过四科即可;符合免考二科条件的考生,单科成绩在连续两年内有效,考生需在连续两年内考过两科。

022022执业药师补考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根据福《建省关于2022年度职业资格考试补考成绩管理的说明》指出在福建省参加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的考生,所取得的考试成绩按照2022年度考试成绩进行滚动管理。即参加全科考试的考生,单科成绩在2022年至2025年内有效;符合免考二科条件的考生,单科成绩在2022年至2023年内有效。

03执业药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

根据官方通知,2022年度执业药师补考查询时间在2023年5月下旬。成绩公布之后,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网进行查询。

执业药师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新服务,
2畅学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新,了解>>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IP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推荐:加执业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享1v1报考答疑。扫码添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