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限时领取!执业药师《考前10页纸》来了,划重点啦!

作者:233网校-txr 2021-09-14 16:26:05 字号

距离执业药师考试只有一个多月了,你复习得怎么样了?是不是感觉自己该背的知识点太多了,背书的效率也不高,经常背了后面忘记前面。心态炸裂?学不进去,怎么办?越临近考试,心里越焦虑,考点难点一个也记不住。不要慌!学霸君给你来支招。

快速搞定考点,圈定背诵范围,把握考试出题方向,学霸君重磅推出《考前10页纸》!总结归纳高频考点,重点标记,查漏补缺,多记一分是一分!

【扫码立即领取必背10页纸】

考前十页纸.png

压缩上百考点、圈定背诵范围!

必考考点精简,为背书做减法!

什么是考前10页纸?

考前10页纸是233网校专门为执业药师备考冲刺阶段的考生准备的,归纳药师考试复习必背精华重点。最大限度的压缩上百个考点,划定背诵范围,帮助学生短期高效冲分通关。

300x180-考前.jpg

推荐理由(★★★★★)

1.圈出背诵范围,精准提分

《考前10页纸》总结考试出题重点内容,聚焦核心真题考点。考生可利用考前最后40几天,将高频考点知识进行记忆,精准掌握出题重点,提高备考效率。

2.突出标记,抓住重点

《考前10页纸》把关键词突出标记,让你精准抓住重点,同时将核心知识点进行了【重点】标注,帮助大家速记高频考点。

3.巩固考点,查漏补缺

《考前10页纸》考点覆盖全面,方便对已经复习过的内容进行合理查漏补缺,掌握内容直接跳过,筛选出还未完全掌握的内容,加大学习强度,用最少的时间把“知识盲区”最小化。

如何领取这份2021年执业药师考前二十页纸PDF资料?

领取方法一:电脑网页版直接领取,方便打印下来随身带!

点击进入免费领取>>考前10页纸PDF


领取方法二:手机APP快速领取,随时看!

还是老办法,进入“233网校APP”,选择你需要的对应科目考前10页纸资料,点击免费领取。邀请3位好友,即可兑换。领取成功后可下载或者在线阅读。你还可以私聊学霸君,加微信号【ks233wx7】,想要PDF文件的也可以发给你哦!


还有更多精华备考资料,《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每周四包邮寄,各专业经典案例题,必刷200页章节真题,六年真题精编等你去发现!

另外,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即将于9月6日开启,检验你复习效果,知识点是不是都学透彻了,就来挑战吧,参与全国排名赛,不仅有丰厚奖品拿,赛后更有各科授课老师免费解题直播!查看活动详情>>

只要你敢想敢做,你敢跨出那一步,你的证书就会离你越来越近,冲刺吧!

了解自身知识储备水平,对于后续备考十分重要!想要高分通过考试,刷题必不可少!本站为考生朋友们提供高质量的题库,助您成功上岸!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