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最后一天,还能做什么?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10月23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将于本周六、日(10月24日、25日)举行,到了这个时候,大家不要再纠结于题海战术,保持一颗平常心,相信自己在备考阶段的努力终将会有所回报。在保持平常心的同时,也要适度紧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不要忘记做下面几件事: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必备证件之一,没有准考证考生不能进入考场。点击查看>>>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确认时的网站及时打印。特别提醒:不同的考试科目有不同的准考证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必须填写对应的准考证号,切勿填错!

二、调整心态

这个时候不管之前复习的怎么样,都要抓住最后的时间,相信自己可以考过,要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药师考试,不焦不燥,信心满满的去刷题,不要有畏难心理,不要有焦虑的情绪,抓紧一切时间,做试题,模拟题。

三、准备好考试证件用品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含社保卡)方可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点前,应主动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准考证。参加考试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考试答题环节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四、强化自身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增强重点内容的熟练掌握程度

既然这是一个查漏补缺的复习阶段,那么,复习方法也和前面几个阶段的不一样,不可能面面俱到。在最后的冲刺时间,我们要熟练掌握考试的重点内容,攻破高频考点,放弃低频知识点。错题本里面记载的是我们做错的题,也是我们自身较薄弱的知识点,通过错题延伸到相关知识点,进行针对性复习,从而达到巩固提升的效果。

五、切忌盲目刷题

刷题也不能埋头苦做题,前两天做两三套就可以了,接下来的一天时间,不要再刷题了,要把之前做过的题拿出来看看错题,回归课本,查漏补缺,整理思路,最后一次归纳总结,这个过程非常重要,看自己做错的题,反复熟悉,反复强化,这个时候要记得翻开书,总结错误的地方,这样做到了刷题与看书复习兼顾,是一个高效的办法。

临时抱佛脚,72个送分考点】【临考提分卷摸底】【高频易错题举一反三】【15-19年真题

微信扫码识别快速进入小程序,领取电子版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真题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答案,考后各科老师对真题进行直播解析,及时估分数知分数!下载233网校APP>>考后及时推送,不错过对答案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扫码识别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或者添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真题”邀进群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最新通知!各考区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重要提示!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