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有变化吗,大不大?

来源:考试大纲 2020年1月8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0月24日、25日,考试大纲是作为每位考生必须熟悉了解的。那么,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会有变化吗?

根据日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发布的《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20年版)审议会在京召开》新闻获悉,

《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2015年版)》已使用5年。随着《疫苗管理法》和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等一系列法律法规的出台,随着医药专业学科的发展和执业药师职责的调整,考试大纲也必须与时俱进,进行相应的修订调整。2018年7月,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成立编写委员会启动考试大纲修订工作。经过全体编写专家一年多的辛勤工作,已形成2020年版考试大纲审议稿。为做好大纲审议工作,国家药监局专门成立了2020年版考试大纲审议委员会。国家药监局副局长陈时飞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由国家药监局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行业协会、高校、医疗机构等领域的领导专家和学者以及执业药师代表组成。会前,审议委员会各位委员已对考试大纲审议稿进行了认真审核,会上各位委员又对考试大纲修订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审议,形成了考试大纲审议意见。会议原则通过《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20年版)》(审议稿)。下一步,考试大纲编写委员会将根据会议审议意见对考试大纲进一步修改完善,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后正式发布,在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中启用。

由此可以看出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有变化是必然的,至于变化多大还需等新版考试大纲正式发布!本站将及时更新,请关注!

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大纲免费下载!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020年执业药师退费班来袭,30人小班管理,阶段性学习总结,全程督学,有效期内考试不过,退费50%!点击来体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