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第八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来源:考试大纲 2020年3月26日 字号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拉进备考交流群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将启用新版,第八版 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考试大纲 2020!准备参加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请根据新版考试大纲进行复习备考!复习早准备,直击考试大纲核心>>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主要考查中药学类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的各项知识和技能,正确分析处理和解决在开展药品质量管理和指导合理用药工作中所遇到各种实际问题的能力,集中反映执业药师理论联系实际、有效开展药学服务的综合知识与技能的要求。

根据执业药师相关职责,本科目要求在理解中医基础理论知识与中医诊断学基础知识、中医治必则治法的基础上,重点掌握常见病的辨证论治、中药调剂技能、中药质量管理和中药合理用药指导及中药用药安全内容:熟悉常用医学检查指标、检查结果的临床意义,了解民族医药基础知识。常见病的辦证论治中,要求熟悉常见疾病的分类和各证候的症状、治法治则,重点掌握治疗各证候疾病的方剂应用、中成药选用和合理用药指导。

扫描识别下图 下载233网校APP

学习资料包第七批下载完整版2020年《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考试大纲内容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刷题的小伙伴们,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做题软件,备考神器! 

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的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考前押题,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