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老考生报考执业药师还要进行用户注册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2-14 09:15:02 字号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己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补充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去年拿了中药证,今年报考西药,算是老考生了吗?

不算,老考生是指:全国统一报名系统档案库仅包含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一律按新考生处理。

所以已经通过执业药师考试,今年更换专业报考的视为新考生。比如:去年通过了执业中药师,今年想考执业西药师,此情况也属于新考生!

另外提示:这种情况,药事管理与法规还是要重新考试!不能想当然以为可以免考药事管理与法规!

扫码免费处理报名照片,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png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相关推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