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报考执业药师考试时,若发现虚假承诺会受到什么处理?

来源:报考指南 2019年7月2日 字号

继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后,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将实行告知承诺制。如果在报考过程中,被发现虚假承诺会受到怎样的处理呢?

手机短信预约2019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1)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2)应试人员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建立失信应试人员黑名单制度,加大失信联合惩戒力度,加强跨部门联动响应,完善“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机制,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失信应试人员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失信应试人员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执业药师考试: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233网校专业备考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