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你花多少钱拿下了执业药师资格证?

来源:报考指南 2017年6月28日 字号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开始后,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专题将同步报名信息。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随时推送各省报考通知!2017年报名指导取证攻略>>

不管是在药店从事多年的员工,还是想要转行的医药社会生。为了提升自己的竞争能力,都会去考执业药师资格证,那么大家怎么考证呢?有没有什么学历限制?药师资格证很贵吗?

本文我们就来看看往年的报考费用吧,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费用以公布的报考通知为准!

距离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仅剩一百来天了,除了报考费用之外,相信很多朋友还需要购买材料、网课或是报班。已参加考试的朋友们,你们的考试费用是多少呢?

推荐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如何网上缴费?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必看,考生最关心的5个问题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送考前押题资料+名师学习计划,锁定90%核心考点听课突破速提分,通关过四科必备,点击试听!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