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刷题的app

来源:233网校 2022-09-09 10:06:33 字号

备考执业药师离不开刷题,有没有什么好用的刷题app呢?最好有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考前模拟题,而这些233网校都有,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功能,绝对的备考利器。

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者点击此处链接下载>>

233网校APP.png

233网校app功能介绍

模拟试题:不定期更新模拟试题,在线考场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考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增加考试通过率。  

历年真题:提供近四年真题,每道题答案及解析都经过讲课老师的验证,建议考生多做真题。 

章节练习:每一章每一节都提供了试题,让你轻松掌握每一个考点。

每日打卡:不定期开放每日打卡,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督促你学习,从此不再拖延!  

233网校活动专区

1、答题闯关赢奖品

答题闯关活动关卡设置为10关,每关10道题,每道关卡答对60%的题就可以过关,闯关失败可以邀请好友帮你复活。活动时间设置为一个月一期,在这一个月内大家可以反复挑战,想要通全关还是不难的。如果在答题闯关你还觉得很难,平时学习还是要多加努力啊!虽然每个月都会有答题闯关活动,但是每一期的活动奖品并不完全相同哦。

>>点击进入执业药师答题闯关入口

2、组队打卡

加入执业药师组队打卡做题,不仅可以免费领取高级题库会员,而且还可以和队友一起互相监督学习,每天打卡做题,当你坚持不下来时想想和你一起备考的人都在加油,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通过执业药师组队活动参与打卡获得的题库会员可以扩充章节付费题库,赶紧叫上你的药师备考小伙伴一起加入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执业药师题库小程序页面”点击“章节练习”再点击“立即参与组队”参与。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组队学习>>

3、考点速记

执业药师的大部分知识点都比较晦涩难记,而且知识点又多,平时大家是不是学个三分钟就分神去做别的事了,注意力不集中,知识点自然记不牢,这款考点速记神器就是为了帮助大家快速记忆知识点,60s的倒计时可以帮助我们排除杂念,高效记忆。每天利用闲散时间刷一刷手机,就可以快速掌握知识点。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考点速记开始学习。

手机扫二维码
60s考点速记>>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时间不足,别放弃!零基础过两科还有机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