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刷题app免费

来源:233网校 2022-08-09 10:37:14 字号

备考执业药师免不了要刷题,一个强大的刷题app可以助你成功拿证,推荐下载233网校app!233网校客户端是知名的综合性考试网络教育品牌倾力打造的移动学习APP,指导、课程、题库贴心的一站式学习服务,一手全掌握。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复习>>

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功能介绍

模拟试题:不定期更新模拟试题,在线考场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考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增加考试通过率。  

历年真题:提供近四年真题,每道题答案及解析都经过讲课老师的验证,建议考生多做真题。 

章节练习:每一章每一节都提供了试题,让你轻松掌握每一个考点。

每日打卡:不定期开放每日打卡,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督促你学习,从此不再拖延!  

ksst.png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执业药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