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想考执业药师下载什么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22-07-20 09:59:51 字号

想考执业药师下载什么软件?先听课?想做题?执业药师备考推荐233网校app,里面有很多个学习模块,模拟卷和真题也有,题量很大,还有错题练习,省时省力。不仅方便,而且是免费使用的!

插入模块

想考执业药师下载什么软件

推荐下载233网校app!233网校客户端是知名的综合性考试网络教育品牌倾力打造的移动学习APP,指导、课程、题库贴心的一站式学习服务,一手全掌握。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复习>>

233网校APP

1、报考指导

最新考试消息内容,每天都有实时的考试指导为你呈现。

2、师资课程

提供具有丰富从业经验、专业知识储备和行业较高知名度的优秀教师精品视频课程,支持免费试听,语速调节,离线观看,节省流量,学员还能评论答疑,互动学习。

3、在线题库

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移动学习更方便!

4、移动学习资料包

和你一起行走的学习包,走到哪看到那,包括黄金考点,思维导图,新教材对比,记忆口诀等众多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执业药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