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年福建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4-14 09:06:32 字号

2022年福建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入口在哪里?福建省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于2022年01月17日起开始进行,还不知道继续教育入口在哪里的同学可以看看学霸君的整理。

插入模块

2022年福建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入口

福建省药师协会网站:

报名学习流程

登录福建省药师协会官网(),点击“福建省执业药师管理服务平台”,输入身份证号及密码,点击登录。

1、选择右侧“继教报名”,按需求选择报名的年份,从四家施教机构中选择一家学习平台,按要求选择课程,缴纳继续教育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开始学习。

2、已经报名2022年会员的直接点击“在线学习”,进行选课学习,无需再缴纳网络继续教育培训费用。

3、完成报名后,在管理平台中点击“在线学习”,学习所选课程。所有课程考试合格后,方可取得本年度继教专业科目60学时计20学分,公需科目30学时计10学分。学员可在“学分查询”中查询打印学分证明。请学员获得学分后,及时下载保存相关学分,协会系统不会永久保存。

相关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1年各地区执业药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

执业药师证书注册常见问题汇总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