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年上海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4-14 09:28:51 字号

上海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于3月15日开始,已经领证的药师朋友们可以开始准备继续教育的学习了,下面给大家整理了2022年上海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入口。

插入模块

2022年上海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入口

上海药师网:

公需科目学习:除了上海药师网继续教育平台提供的公需课程,还可以在人社部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执业药师公需平台(网址:)或手机客户端免费学习,考核合格,授予学分。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报名流程

1、在“上海药师网”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进行登录。3月15日起学员可在“上海药师网”或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APP”进行登录和具体操作。

2、未在“上海药师网”注册过的学员请在“上海药师网”首页上进行自助注册登记,经协会审核1个工作日后登录。

3、学员自己注册的,请按照自己注册的密码登录。2021年取得资格证的学员,不需注册,“学员登录”时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111111,但在登录后须按要求完善个人信息后再继续操作。

相关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1年各地区执业药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

执业药师证书注册常见问题汇总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