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官方解答!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常见问题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1-12-29 08:58:51 字号

考试消息订阅提醒】【执业药师历年真题】【题库会员免费领】【执业药师黄金考点下载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平台常见问题汇总:

1.文章的阅读进度是否可以记录?

可以,再次阅读该文章时,自动显示上次阅读的进度,学员继续完成剩余部分即可。

2.文章阅读时,进度条长时间不动,是什么原因?

是互动学习模式,需要学员持续向下滑动屏幕阅读文章,若学员停止滑动,或长时间不滑动,则进度条自动停止记录进度。再次滑动屏幕,才能开始继续记录进度。

3.未看到随堂测试?

文章学习完毕,才会弹出随堂测试。

4.未获得任务积累?

可能是下述情况:

①文章未阅读完毕。

②文章阅读完毕后未通过随堂考试。

③文章阅读完毕后随堂测试未作答。

④单日学习任务,阅读文章已达上限 8.5 分钟,视频学习已达上限 6 分钟。

5.文章阅读完毕,弹出随堂测试后,未作答,是否可再次参加随堂测试? 

可以,再次阅读该文章时,屏幕底部,有【去答题】的按钮,点击后弹出随堂测试

6.视频课程学习完毕,弹出随堂测试后,未作答,是否可再次参加随堂测试?

再次学习该视频课程时,自动弹出随堂测试。

7.手机号已变更,APP 是否支持修改?

可以,我的➔个人设置➔更换手机号,输入密码,输入新手机号,并获取验证码,即可完成更换手机号。建议使用本人实名的手机号登录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8.首日登录,完成学习,本年学习任务显示为 0,是什么原因?

首日登录学习,当日学习任务显示正常,本年学习任务仍然显示为 0,是因为本年度学习任务不是实时显示当前已完成学习任务总数,只显示截止昨天 23 时 59 分 59 秒之前的本年学习任务总数。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F8EAD28076044B14A8EF45BC4AE1F32B.jpg

相关推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