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抓紧时间!2021年江西执业药师公需科目继续教育12月20日截止!

来源: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11-10 00:11:12 字号

各位执业(从业)药师:

根据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25号)、《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国药监人〔2019〕12号)和《执业药师注册管理办法》(国药监人〔2021〕36号)的有关要求,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内容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其中专业科目60学时(20学分),公需科目30学时(10学分)。结合我省实际,现将2021年度江西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对象

在江西省考取《执业药师资格证》的人员或已注册在江西省的执业药师、江西省内持有《从业药师资格证》的人员。

二、公需科目继续教育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

三、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学分和内容

按照执业药师参加公需科目的相关学时要求,我省在“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官网上开设了“2021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专题培训班”,学习内容包括:法律法规、理论政策、职业道德、技术信息等基本知识。执业药师学完该专题班的必修课程即可取得公需科目10学分。此学分全国范围内有效。

四、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学习方式

即日起,凡在“江西省执业药师管理系统及App”上已注册成功的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直接登录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原有江西干部网络学院账号的用户,按照原有的账号和密码登录。

1、电脑端登录

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link.233.com/20019

可以直接访问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在账号登录处输入:

用户名: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初始密码:Jx888888

登录后完善个人信息并提交,按照下列路径开展学习:

学习中心→我的专题班→网上专题班→2021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专题培训班→点击“进入班级”→选择相应课程→点击“我要学习”。

2、手机端登录

苹果手机请进入App Store搜索“江西干部网络学院”进行下载安装。

安卓手机请打开“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官网”(http://link.233.com/20019)首页,用手机扫描首页右边二维码,或者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

 

特别提醒:关于华为手机下载的问题

目前,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平台还未加入华为应用市场,下载App时,请不要选择“官方下载”,勾选“我已充分了解该风险,继续安装”,然后点击“继续安装”。否则会造成下载不成功。

移动端与电脑端的登录账号相同。登录后,点击“移动学习”→专题班→我的专题班→2021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专题培训班→点击“课程”→选择相应课程学习。

五、学习结果和学分证明查询

当用户实际播放课程所消耗的实际时长大于或等于课程视频时长,进度达到100%,说明已完成该课程。公需科目整体学习情况可以在电脑端“学习中心→学习档案→已参加专题班→网上专题班”的页面查看“2021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专题培训班”的“是否结业”栏。还可在进入班级后查看“学习详情”里每一个课程的完成状态。

公需科目结业后,请在七个工作日之后登录“江西省执业药师管理系统及App”查询公需科目的学分证明。

六、相关政策

1、2020年公需科目重修:错过2020年公需科目学习的执业药师可在“江西干部网络学院”的“网上专题班”里参加“2020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需科目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在2021年12月20日之前结业即可取得2020年度的公需科目10学分。

2、学历提升免年度继续教育:参加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学历提升的执业药师,在籍期间可免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含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符合政策的执业药师请在“江西执业药师”App上进行免考申请。

3、特殊政策: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定点医院)的执业药师,参加援藏、援疆、援外工作6个月以上的执业药师视同参加本年度继续教育(含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符合政策的执业药师请在“江西执业药师”App上进行免考申请。

七、联系方式:  见原文

附件:常见问题解答.docx

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

2021年9月16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658/art/2021/9/16/art_35412_3591081.html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