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8-20 09:01:13 字号

2021年全国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一般在考前一周陆续开通,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略有不同,考生在各省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1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全国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流程: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④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⑤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如果遇到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不了的情况,可参考以下方式解决:

1、网速问题;

2、确认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正确;

3、确认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4、浏览器版本太低或不符合打印要求;(请使用IE8.0以上的标准IE来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5、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是否开始;

6、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考生没有打印机可以拷贝下来去外面打印)。

7、考生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考生电脑故障请其更换电脑再试试。

8、注意打印入口下方的咨询电话,记下来,有什么不明白或解决不了的,要及时联系考试中心的服务人员。以免耽误考试。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