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1-09-13 10:03:58 字号

执业药师考试的准考证打印入口的开通,各地区时间不统一,大致是在考前一个星期内可以下载。考生朋友们具体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查询。点击下方链接可快速查询所在地区的准考证打印相关信息!

【专题】2021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事项

教材太厚?备考没重点?不知道怎么背书?学霸君特意整理各科思维导图、记忆口诀还有考试重难点汇总,赶快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吧!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请各位考生务必牢记自己所在地区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打印,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10月23日、24日举行,考生朋友们携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及考试文具,信心满满迈入考场吧!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