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湖南娄底2021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3-07 09:57:07 字号

关于发放2021年执业药师等六项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插入模块

各位考生:

2021年执业药师等六项资格考试合格证书(见注1)定于下周开始发放,发放时间为2月23日(周三)至25日(周五)。请于正常上班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至娄底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因特殊原因无法到现场领取的,可以申请证书邮寄服务(见注3)。

注:

1、六项资格考试内容:2021年执业药师、中级安全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审计(初中级)、出版专业和城乡规划师考试。

2、委托他人代领的,须提供代领人和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3、申请证书邮寄服务的考生,请点击链接

按照公告的内容进行操作即可。

4、中心地址:娄底市娄星区乐坪大道东684号市人社局办公楼三楼314室,电话:0738-8312396.8216083.

娄底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2月22日

原文链接:

相关推荐:执业药师执业证书长什么样?

证书查询: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查询网站

2021年成绩不理想的同学看过来,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VIP小班管理,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尊享一站式学习,2022年拿证首选。快来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