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湖南常德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常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2-03-07 08:37:33 字号

2021年度常德考区执业药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等5项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插入模块

2021年度常德考区执业药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审计专业(初、中级)、一级造价工程师及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证书现已开始发放。请成绩合格考生(详见附件1)准确填写证书邮寄申请表(附件2)发送至电子邮箱493205378 @qq.com,我院汇总后将统一免费邮寄。已通过湖南省人事考试院证书邮寄系统申请证书邮寄业务的考生,无需再填报证书邮寄申请表。

咨询电话:0736-7893126.

附件:

1.

2.

常德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2年2月21日

原文链接:

相关推荐:执业药师执业证书长什么样?

证书查询: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查询网站

2021年成绩不理想的同学看过来,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VIP小班管理,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尊享一站式学习,2022年拿证首选。快来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