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山东烟台补发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6月2日-8月2日

来源: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6-23 08:22:48 字号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办理补发资格证书的通知”,经济师证书现场领取时间为2021年6月2日-2021年8月2日,也可邮寄证书。具体如下:

关于办理补发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事考试中心、市直及驻烟有关单位:

即日起开始办理申请补办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因疫情原因,请考生尽量选择证书邮寄,需现场办理证书的考生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卫生措施,名单已公布,点击查看>>

一、领取方式:

(一)单位领取:单位开介绍信统一领取,领取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二)自取: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三)代领: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身份证原件领取。

(四)证书邮寄:证书邮寄申请入口(请点击)

二、考生现场领取时间:2021年6月2日—2021年8月2日,上午:8:30——11:30, 下午:2:00——5: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7129/art/2021/6/2/art_23944_2903847.html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题库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快速免费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通知,请务必重视!

关于执业药师注册那些事,一文带你全了解!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