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20-12-31 10:25:37 字号

执业药师考试全科合格者,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那么,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需要提交哪些资料?赶紧来看一下。

(1)本人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提供近期免冠彩色一/两寸照片一张(贴在登记表上)。

(3)准考证或考生可能需要打印成绩单(在本网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4)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同时提供省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多个学历者需提供自工作起至考试之前所有学历证书)

(5)填写完整并由单位加盖公章后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1份(必须用A4型纸张,按要求填写)。

(6)其他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关原件及复印件。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全国实现执业药师网上注册办理!教你如何注册?

中国药师协会: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分查询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