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好消息!山东省宣布设立药师成长奖学专项基金,助力执业药师人才培养

来源:山东省药师协会 2022-09-28 09:39:05 字号

近日,山东省药师协会药师成长奖励计划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此次大会决定实施山东省药师协会药师成长奖励计划,并设立药师成长奖学专项基金,积极推进执业药师人才培养。具体可见下方原文。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山东省药师协会药师成长奖励计划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思想,落实国家《“十四五”社会组织发展规划》《“十四五”国家药品安全及促进高质量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省药师协会主动作为,以为执业药师队伍发展储备人才,加强执业药师队伍人才建设,实现药师队伍高质量发展为根本目标,经协会理事会研究,决定实施山东省药师协会药师成长奖励计划,并设立药师成长奖学专项基金。

为进一步推动奖励计划落地实施,9月17日,协会药师成长奖励计划工作推进会在济南顺利召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林炳勇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宗瑜琮副处长到会指导,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相关校领导和药学院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亚男主持。

林炳勇副局长指出,“山东省药师协会药师成长奖励计划”是我省乃至全国首个由药师协会设立、专门为药学本科大学生提供奖励的系统性人才培育促进计划,这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善事,充分体现了省药师协会作为全省药师专业性社会组织,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主动创新作为,积极投入公益事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希望各高校以基金项目为抓手,做好获奖学生遴选、表彰的同时,加强活动的公益宣传教育,让基金发挥更多社会价值和社会效应;加强与省药师协会的交流合作,在省药师协会组织引领下,共同做好全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术活动的组织和开展,推动全省药师队伍建设和药学事业健康发展,为我省执业药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做出新的贡献,更好助力“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建设。

会上山亚男副会长对山东省药师协会药师成长奖励计划阶段性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包括项目背景、项目目的、项目内容、项目进展及项目实施步骤等。各高校分别介绍了奖学金获奖学生推荐情况,包括获奖学生专业分布、地区分布及优秀生源高中等。会议还讨论确定了2022年药师成长奖学专项基金表彰奖励大会日程安排、公益性宣传等相关事宜。

各高校纷纷表示,很荣幸被选为首批药师成长奖励计划试点院校,下一步将在省药监局和省药师协会的指导下,做好获奖学生的推荐和公益宣传工作,强化对学生的关爱教育,为我省输送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药学人员,加入到执业药师队伍中,为我省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2217/Home/NewsDetail/925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首选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上岸。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QQ截图20220602154045.png

热门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时间不足,别放弃!零基础过两科还有机会

执业药师备考太枯燥,教你三招让学习轻松又有趣

超级干货,执业药师中药二单味药考点总结+速记口诀,赶紧收藏!

2022执业药师《药综》7种计算考点解题思路汇总,看完就会!

收好这份备考计划,执业药师西药一72分并不难!附30天学习安排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