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湖北2022年执业药师证多少分合格?

来源:233网校 2022-02-24 00:00:00 字号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其中表示执业药师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需要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湖北执业药师考试满分120分,合格标准为满分的60%,即72分合格。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湖北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为几年?

执业药师考试分为考全四科和免两科,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如下:

一、参加全科(四科)考试成绩管理

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按4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插入模块

二、参加免二科考试成绩管理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相关推荐: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过五关斩六将,答题还能拿奖品!参赛>>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尊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