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河北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1-12-24 10:09:16 字号

河北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执业药师考试分为考全四科和免两科,河北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如下: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一、参加全科(四科)考试成绩管理

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按4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二、参加免二科考试成绩管理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成绩查询栏目;按要求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进入对应考试年月份,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进行查分。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

自2021年度起,执业药师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也就是72分。

日前,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公布了《关于部分职业资格考试在“三区三州”试行单独划定合格标准的通告》,公告指出:2019年起,执业药师考试在”三区三州“单独划定合格标准线。通过地方线的考生可获得当地有效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凡以不正当手段取得资格证书的,由各省(区、市)专业技术人员管理部门收回资格证书,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实行注册制度。资格证书持有者应按有关规定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向所在地注册管理机构申请注册。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F8EAD28076044B14A8EF45BC4AE1F32B.jpg

相关推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查分入口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