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2021年执业药师成绩发布!查分后,还有这些事项要了解!

作者:233网校-txr 2021-12-21 08:30:06 字号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成绩出来了吗?执业药师能查分了吗最近学霸君被这些问题疯狂刷屏!目前只能说,成绩公布以中国人事考试网最新通知为准!

此刻,你可以扫码进群,一起等成绩!考后审核及证书领取通知也会在群里及时分享!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企业微信截图_16399818512501.png

学霸君猜测,距离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估计不远了,参考下表历年成绩公布时间分析: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左右公布,,预计12月24日这天可能性最大。

【原因一】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的成绩公布时间与考试时间的间隔均为61天,今年的成绩公布时间有可能会延续过往工作安排,在考后61天即12月24日公布!

【原因二】:按照中国人事考试网的规律,2015-2020年期间有三次都是星期五公布成绩,12月24日正逢星期五,从概率上来看这一天公布成绩可能性很大!

历年执业药师成绩公布时间参考
年份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间隔天数
2020年10月24、25日12月25日(星期五)61
2019年10月26、27日12月27日(星期五)61
2018年10月13、14日12月20日(星期四)67
2017年11月18、19日1月31日(星期三)73
2016年10月15、16日12月19日(星期一)64
2015年10月17、18日12月25日(星期五)68

请考生朋友们注意!在2021年执业药师成绩公布前,你还有些事要清楚!

1、不错过,预约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后直达查分入口

【预约方式一:微信扫码订阅查分提醒】

【预约方式二: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

2、查分必备【用户名和密码】,你还记得吗?

今年成绩查询需要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你还记得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吗?如果忘记了,赶紧找回!

找回方法:点击成绩查询登录页面的【找回用户名或密码】,通过预留问题找回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预留问题找回:通过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找回:通过姓名+证件号码+注册手机+短信验证码

3、对成绩查询结果有异议怎么办?可以复查吗?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成绩核查范围: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人考中心函[2005]168号)文件规定,资格考试客观题成绩原则上不进行成绩核查,查分仅限于主观题科目。资格考试客观题科目除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或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这两种情况的考生可以申请查分外,其余情况均不受理查分申请。成绩核查由专门工作人员将各项小分重新累加,检查有否漏记、错记,不进行重新阅卷。

4、成绩公布后,还有考后审核,逾期未参加审核视为放弃成绩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并不是你过了合格线就一定能到取得资格证书!还有部分地区考生全科成绩合格后需要参加考后资格审核,复核通过后才可以领证!

根据2021年执业药师考务通知例如湖南、浙江、河北、重庆、新疆、江苏等地区的考试需要考后审核复核,考生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详情。此外,部分省人事网会发布公示合格名单通知,将对合格人员受理监督举报,公示期通过后方可领证。具体以官网最新通知为准。

点击查看2021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详情>>

3100x180.png

5、合格分数线早已公布,各科划定60%

中国人事考试网于2021年7月2日发布《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决定自2021年度起,对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包括执业药师)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为72分,满分120分。

另外,执业药师职业水平考试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单独划定合格标准。比如青海的报考考生工作单位在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玉树州、果洛州、海西州的,属于“三区三州”考生(具体以确认认定结果为准)。

6、成绩有效期

参加全科(四科)考试成绩管理

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按4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参加免二科考试成绩管理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F8EAD28076044B14A8EF45BC4AE1F32B.jpg

相关推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