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广西执业药师考试查分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1-11-22 14:27:04 字号

2021年广西执业药师考试查分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怎么进入?学霸君整理了以下信息供大家参考!

查分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查分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官方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2021广西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快捷查分>>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温馨提示: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因各省市考生都在中国人事网考试网查询成绩,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查分入口可能会挤崩溃,比较容易出现问题,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耐心等候!!建议大家避开高峰时期进行成绩查询。

2021年广西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一、参加全科(四科)考试成绩管理

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按4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二、参加免二科考试成绩管理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021年广西执业药师成绩达到多少分才算通过?

自2021年度起,执业药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各科目满分是120分。三区三州单独划线,具体分数由官方公布。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F8EAD28076044B14A8EF45BC4AE1F32B.jpg

相关推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