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药师考试估分差几分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11:20:17 字号

2021年的执业药师考试刚刚结束,很多同学都通过233网校真题估分小程序进行了估分。有同学估的分数离及格线还差几分,就非常焦虑。一直在担心自己估分差几分怎么办?其实,估分如果只差几分是有可能通过考试的。由于记忆的偏差,估分可能存在偏高或者偏低几分的情况,考生可耐心等待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的开通。

药师考试如何提前估分?

为了让估分更准,大家一定要对自己做过的题目和选择的答案有印象,才能在估分的时候,正确的选择答对了、答错了来估分。

扫码进入2021年药师考试估分>>

估分.jpg

233网校药师估分小程序操作步骤:

第一步:微信扫描二维码,授权登录

第二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第三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学霸君欢迎考生朋友在繁忙的考后能来到233网校对对答案,分享试题。建议各位考友下载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真题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7】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预约真题直播>>

2021年执业药师真题及答案已公布!

在线估分>>2021年执业药师真题及答案

300-180真题.jpg

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小程序上线,考后来估分对答案,抢先知成绩!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