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中国人事考试网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快速查分!

来源:成绩查询 2020-12-25 08:21:00 字号

中国人事考试网为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们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验证码即可查分!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登录成绩栏目栏目后,在左侧列表里选择【2020年10月】,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进行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列表将更新!

建议收藏233网校查分平台入口,拒绝官网拥堵,快速查分!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如果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高峰期进不去,或者首页出现“502”的错误页面,很多考生着急查询成绩,那怎么办?

赶紧来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成绩查询步骤如下:

①进入233网校执业药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保存图片扫码直达入口,快速查分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

大专及以上:执业药师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中专学历:执行过渡政策,考试成绩有效期按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也就是说2020年必须通过所有科目,否则作废。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数字是什么意思?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如果考生缺考本次执业药师考试,下一年考试依旧可以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历年考试通过率情况汇总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答疑解惑!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合格分数线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