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湖南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21-09-15 09:47:47 字号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核心考点秘籍》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点击进入>>2021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湖南执业药师考试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如下:

在考试组织实施各环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落实责任,积极应对。要与当地卫健、教育、公安、工信等部门密切协同,确保应试人员、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考试组织实施安全、平稳、顺利。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请各市(地)及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现场公告等渠道告知考生。  

各市(地)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本地区的考务工作,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注意事项: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3日、24日,执业药师考试采用纸笔作答的形式,每年有不少考生因答题卡填涂问题而失分的,所以考前必须要知道的执业药师答题卡填涂规定。本文总结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应试人员应试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橡皮、2B铅笔(填涂卡用),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携带者必须关机,放在考场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如发现使用通讯工具或未关机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微信扫码识别快速进入小程序,领取电子版资料

小程序.jpg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