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福建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21-09-13 10:03:54 字号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核心考点秘籍》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点击进入>>2021年福建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福建省执业药师考试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或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  

一、做好健康状况监测  

考生须持续关注“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状态,保持“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考试前,始终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应避免考前14天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前21天在国(境)外疫情高发地区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感染病者、疑似感染病者或国(境)内外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接触。  

二、做好核酸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考生均须提供参加第一科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核酸检测出报告时间起算,纸质、电子版均可),请考生务必提前关注卫健委公布的各核酸检测点检测流程、安排好时间在规定时限内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点详见微信公众号美丽厦门智慧健康----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地址。  

三、积极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是抗击疫情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建议考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四、配合防疫检查  

每场考试前,考生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口进行防疫检测并保持安全间隔。考生须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报告所在考点。  

五、履行安全承诺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如有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造成严重后果,或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拒不改正或危害公共卫生安全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分享考前资料、考后对答案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