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广西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21-09-03 17:09:08 字号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核心考点秘籍》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点击进入>>2021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广西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各位考生,考前14天,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14天。  

请提前在"爱广西”等APP申领“广西健康码”,在“广西健康码”界面下,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授权核验个人行程。请务必在“广西健康码”界面下,每日刷新健康码状态,保持绿码状态,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提倡尽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分享考前资料、考后对答案

2021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请密切关注防疫部门发布新规,同时关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及其微信公众号和广西人事考试网,考试疫情防控须知以最新通知公告为准。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009/contents/292/9262.html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