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江苏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8-11 13:48:07 字号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备考交流群,获取考前资料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2015-2020年各科真题下载】【更多资料下载

江苏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考前抽查、在线核验、考后审查

考前抽查:

各考区从当年报考人员中随机选取部分人员进行信息比对,考生通过报名系统查看抽查结果。  

在线核验:  

报考人员如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系统自动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由报考人员本人签署并提交(不允许代为承诺),承诺书电子文本可下载保存,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办理报名相关事项。  

报考人员如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仔细了解相关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符合报考条件所需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权力和报考人员的配合义务等,由本人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在报名系统中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即可。  

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在报名系统中根据报考级别提交的证明材料包括:  

(1)学历证明  

(2)学位证明  

(3)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4)职称评聘证明  

4.报考人员再次对报考信息进行认真检查,在确认所填报、选择和上传的信息准确无误后,再点击“确认”或下载打印“报名表”(打印的“报名表”无需单位审核和提交,供报考人员留存备查)。  

考后审查 : 

(一)审查对象。截至2021年度,各科成绩均预合格的考生。  

(二)审查时间。中国人事考试网()将在12月下旬发布考试成绩,届时我省将在2022年1月上旬在“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发布审查公告,请考生务必保持注册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接收审查友情提醒信息。

这里推荐【233网校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在线帮你免费处理报名照片!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