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陕西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8-11 13:48:12 字号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备考交流群,获取考前资料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2015-2020年各科真题下载】【更多资料下载

陕西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在线核查、网上人工核查

在线核查:  

网上报名系统将对报考人员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注册信息进行在线核查。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查询核查结果。核查结果分别为“核查通过”、“无法核查”和“核查不通过”。  

1.核查结果为“核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即可进入报名环节。  

2.核查结果为“无法核查”和“核查不通过”的报考人员,须在进入报名环节后,按照系统提示上传学历或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进行网络人工核查。  

网络人工核查:  

报考级别为免试二科的人员,须上传符合报名条件要求的药学或医学专业高级职称证书原件彩色图片,经网络人工核查通过后,按照报名系统提示完成报名。  

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的人员,经网络人工核查通过后,按照报名系统提示完成报名。逾期未办理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如因个人上传图片模糊不清或上传错误等原因,导致无法取得考试资格或考后合格成绩无效等后果,责任自负。

这里推荐【233网校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在线帮你免费处理报名照片!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