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山东临沂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8月2日 字号

点击进入>>2017年山东执业药师报名入口2017年山东各地市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2017年山东临沂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社保要求如下:

应试人员现场资格审核需提供的材料: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聘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提供); 

4、盖章后的《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 

5、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6、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花名册。 

7、相关社保缴费证明:①参保单位(企业)可登陆临沂市社会保险网上办事大厅(http://60.213.43.44/index.html)下载打印带有验证码的本单位(企业)职工社保缴费证明或我市各级人社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的社保缴费证明;②出具的证明要有具体的缴费起止时间和工作单位,现缴费工作单位需与报名时所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 

应试人员填报并确认报名信息后,应及时通过报名系统打印《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将《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和其他审核时需提供的材料提交给所在工作单位,经单位审核盖章后,由所在单位统一在规定时间内到网上报名时所填报的审核点办理现场资格审核手续。资格审核通过后,应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办理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

热点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审核需社保地区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试听助力通关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