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菏泽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来源:菏泽人事考试网 2017年8月1日 字号

点击进入>>2017年山东执业药师报名入口7月31日9:00至8月9日16:00开通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有疑问?点击查看233网校王何伟老师报名指导及如何复习备考

各市要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各市要采取措施严格审核报名材料,资格审核时间可根据情况自行确定,截止时间统一定于8月11日16:00,各市资格审核时间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2017年山东菏泽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县区应试人员或单位应于8月3日前将报名材料送到本县区人事考试中心办理资格初审(各审核点情况一览表见附件),并由县区人事考试中心报送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审核、确认手续;市直及中央、省驻菏单位的应试人员由单位主管部门盖章后,统一报送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审核、确认手续。 

各县区人事考试中心于2017年8月4日至8月8日(休息日除外),市直及中央、省驻菏单位于2017年8月9日至8月11日16:00,到市人事考试中心(菏泽市桂陵路3999号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2楼大厅5号窗口)办理应试人员报名资格现场确认手续

现场审核和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一份交县区考试中心或单位人事科留存,一份交市人事考试中心留存);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聘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相关工作年限证明。 

各县区人事考试中心、市直及中央、省驻菏单位要严格审查应试人员报考条件。市人事考试中心审核应试人员材料时,将对应试人员工作单位等信息进行审查,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进行报名的,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的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各审核点情况一览表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要求社保地区

2017年山东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各地市安排)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试听助力通关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