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临沂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来源:临沂人事考试网 2017年8月1日 字号

点击进入>>2017年山东执业药师报名入口7月31日9:00至8月9日16:00开通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有疑问?点击查看233网校王何伟老师报名指导及如何复习备考

各市要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各市要采取措施严格审核报名材料,资格审核时间可根据情况自行确定,截止时间统一定于8月11日16:00,各市资格审核时间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2017年山东临沂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资格审核时间为2017年8月3日9:00—2017年8月11日16∶00(周末除外)

我市资格审核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进行,本市市直单位人员由所在单位统一到市直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核,本市其他单位人员由所在单位统一到单位驻地所在县区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核,非本市单位报名人员不予审核。

报名时,如果应试人员在档案库中检索到个人身份信息,说明该应试人员在有效年度内通过资格审核并参加过该考试,系统直接显示审核通过标志,无需再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其余应试人员均须提供相关材料到选择的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

应试人员现场资格审核需提供的材料: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聘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提供);

4、盖章后的《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

5、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6、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花名册。

7、相关社保缴费证明:①参保单位(企业)可登陆临沂市社会保险网上办事大厅(http://60.213.43.44/index.html)下载打印带有验证码的本单位(企业)职工社保缴费证明或我市各级人社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的社保缴费证明;②出具的证明要有具体的缴费起止时间和工作单位,现缴费工作单位需与报名时所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

应试人员填报并确认报名信息后,应及时通过报名系统打印《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将《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和其他审核时需提供的材料提交给所在工作单位,经单位审核盖章后,由所在单位统一在规定时间内到网上报名时所填报的审核点办理现场资格审核手续。资格审核通过后,应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办理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

各县区要严格资格报名审核工作,按时报送《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审核数据信息统计表》(单独下发各县区并附报送时间、报送方式等内容说明),并妥善保管应试人员报名材料备查。各审核点报送后要及时告知查收,报送材料内容务必准确无误,否则影响应试人员缴费。

县区资格审核点信息表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要求社保地区

2017年山东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各地市安排)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试听助力通关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