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面试可以跨省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4-13 15:07:23 字号

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期间,很多小伙伴问:教师资格证笔试在某个地方考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可以在另外的地方考吗?也就是教师资格证面试可以跨省考吗?

教师资格证面试可以跨省考,社会人士只要满足在户籍地或者居住证地报考都可以,即不管笔试在哪里考的,面试满足户籍地或者居住证地就可以跨省报考。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地如何选择?

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可以选择户籍所在地或者人事关系所在地报考,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报考所在地,对于人事关系的界定,在校学生的人士关系所在地是学校所在地,社会在职人士的人事关系所在地及工作单位所在地,社会在职人士在人事关系所在地报考需提供居住证。

考生群体报考地选择
在校学生
学校所在地
社会人士
可以选户籍所在地报考
也可选择居住地报考,需办理居住证

教资面试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