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新疆2021下半年教育学心理学成绩查询时间11月25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1-08-23 11:23:42 字号

新疆2021下半年教育学心理学成绩查询时间11月25日起,考生可于考试结束后次月25日起,登录新疆教育厅门户网站或新疆招生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本次考试不再发放考试成绩合格证,考生认定教师资格时,以新疆教育厅门户网站和新疆招生网发布的成绩为准。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查分提醒

2021年上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网站:新疆招生网http://link.233.com/27258/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