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0年湖北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3-13 10:04:51 字号

法考备考交流群:826561625(点击进群)

2020年湖北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为8月下旬,2020年湖北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为10月初。

报名人员经司法行政机关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准予核发准考证。报名人员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每年准考证打印都会有被挤爆的情况,不用着急,多刷新几次,或者是更换其他通道进入打印。

2、如果遇到准考证打印不出照片的情况,应该是浏览器的问题,请选择IE浏览器。

3、准考证打印张数问题,建议多打印几份,黑白打印、彩色打印都可以,要确定信息完整。

4、准考证在考试结束之后一定要妥善保存,通过准考证上的考号,可以第一时间查到成绩。如果纸质版实在丢了也没关系,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准考证电子版照片备份好!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233网校网课,法考名师助力法考带你轻松通关法考,快点击试听吧>>

相关推荐:

2020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手指南

法律人薪资大起底:年薪百万的法律人,都在从事什么职业

网购维权指南:经常网购,你需要知道这些法律知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