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5-08 09:09:38 字号

交流群:826561625|备考加微信:ks233wx19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报名时间预计在6月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报名时间预计在9月份。

法考客观题和主观题准考证打印一般在考前一周左右(各地区打印时间一致),打印入口一般为司法部网站和中国普法网。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并保存好,以免影响考试。

为各位考生汇总了2018、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准考证打印时间,供广大考生参考:

image.png

2020年法考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打印是否清晰。

2、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3、准考证是查询分数和申请成绩核查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4、建议多打一份备用,以防丢失,影响考试心情及发挥。

资料下载:法考电子版历年真题、法考复习备考方法等超全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