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司法考试主观题真题答案2021

来源:233网校 2021-11-12 19:25:13 字号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

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安排11月21日 9:00—13:00,考试时间240分钟。
法考主观题考试科目习近平法治思想、法理学、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民法、商法、民事诉讼法(含仲裁制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职业道德。
法考主观题题型分值法考主观题考试为一卷,包括案例分析题、法律文书题、论述题等题型,分值为180分。
法考主观题输入法
考试系统支持5种输入法:搜狗全拼输入法、QQ全拼输入法、谷歌双拼输入法、搜狗五笔输入法(86版)、极品五笔输入法(86版)。
法考主观题笔试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在答题纸上作答。
法考主观题电子法律法规
由司法行政机关为应试人员统一提供电子法律法规,应试人员在计算机上查阅。

233网校在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考后更新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真题答案回忆版,供大家估分对答案!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考后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热点推荐:

2020-2018法考主观题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覆盖3次法考+陈飞、张宇琛等名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