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法律职业资格

山东淄博关于2022年应届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淄博市司法局 2022-08-25 08:30:53 字号

根据山东省司法厅要求,现将淄博考区2021年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时间与地点:

1、时间:8月24日-8月25日上午9:00 —12:00,下午13:00—17:00。

2、地点: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南区D027窗口(张店区西四路119号)。

二、相关要求:

(一)领取证书须持本人身份证。亲自办理领取资格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办代领或邮寄办理等。

(二)延期申领

因故不能领取的,请将书面情况说明及延期领证时间发送至fgjyk@126.com邮箱,申领证书之前电话预约(0533---6217838、6218176)。

三、疫情管控

1、领证人应当遵守国家、申请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爱山东APP上如实申报个人信息,如有体温异常、健康码显示为红码或黄码等特殊情况请勿前来领取证书。因隐情不报违反疫情防控要求造成不良后果的,由本人承担法律责任。

2、领证人需接受工作人员现场体温测量(体温超过37.3度者不能进入),无咳嗽、发热、气喘、乏力和呼吸道症状,扫描场所码核验合格的,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在指定区域排队等候。等候时,人与人间距应不小于1米,不得聚集聊天。申领人除身份核验外,其余办理过程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3、由省外入淄返淄人员需携带48小时内核算阴性证明;抵达后第1天和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地区入淄返淄人员严格按照淄博市防疫要求进行隔离监测。

四、咨询电话

0533---6217838、6218176

 淄博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266/art/2022/8/22/art_10765_2316595.html

法考课程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